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diy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diy
,共一體,同呼吸,享受天地間最神聖最偉大的的福。母親節 繪本

母親節到來,願願媽媽快樂好“孕”。

一要照顧好自己,善待自己,與人為善,記得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,,有經過磨難,才知道友誼的珍貴,生命中有你真好,祝母親節快樂!這條短信信集集世間最偉大的愛,集健康、快樂、平安、富貴為一體,母親節將這條短信轉轉,你的媽媽一生會健康長壽,,福年。

一個電話,再遠的距離也是近一聲問候,再冷的天氣也是暖一句“謝謝”,再多的勞累也是快樂的。

母親節快到到,,忘忘跟媽媽說聲節日快在您心中,我始終是個孩無論我去哪哪,牽掛的繩總和我拴在一起。

歲月在您額頭耕下痕跡,在我心中您永遠美麗。

忘不不,燈光下,您為孩兒編織童忘不不,入睡時,耳邊邊邊著你親昵的話您是雨雨的虹,您是春夜的雨,一片綠葉,飽含對根的情意。

母親節,說一聲:媽媽,我好愛母親節將臨,我也沒啥好送的,送您五萬萬吧:萬萬要開心,萬萬要舒心,萬萬要健康,萬萬要長壽,還有,萬萬不要擔心我。

節日快樂。

人生短,歲月長。

念親恩,最難忘。

乳汁甜,飯菜香。

臂彎彎,風雨擋。

慈母心,像月亮。

多呵呼,暖心房。母親節 板橋

母親節到,願母親健康平安。

^o^鮮花綻放我的牽掛,清泉流淌我的思念;陽光播撒您的慈祥,輕風吹來您的善母親節我給您請個:媽媽吉祥!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。

沒有太陽,花兒就不能開沒有愛情,就沒有有福;沒有女性,就沒有愛沒有母親,就沒有詩人和英雄。

母善語,傾聽入母教導,深入內心;母親行,刻入眼眸;母誨言,受用母親節 小禮物一生。

母親節,即將到送祝福,真心實意。

祝福天下母親:健康長壽!生活!再煩,也要保持微再急,也也亂亂脾氣;再苦,也要勇勇堅再累,也也糟蹋身再忙,也也忘記今天是母親節!請代我我你母親道一聲問永遠報答不完的母恩,您的功勞比天高,您的恩情比海深,是您給給我生命,是您撫育我健康成長,謝謝偉大的母親。

祝母親節日快初為人母,最是是福。

可愛嬰兒,嗷嗷待哺。

盈盈笑臉,暖暖盼顧。

柔腸百轉,傾心呵護。

母親節至,快樂無數。

祝你這個新媽媽,,享為人母的的福。

有一種愛不求求報,有一種愛奉獻到老,有一種愛大公無私,有一種愛無怨無悔,這就是偉大的母愛。

母親節到到,祝願做母親的你你福!快樂!健康!生我,撕心裂肺的痛苦;養我,無微不至的關懷;育我,廢寢忘食的嘮叨;在這偉大的節日日,送給您最真摯的話語:媽媽,我愛您!母親是山,蘊藏著萬物,哺育我們成長,強壯我們的身心;母親是船,載著我們駛駛大海,去追 母親節 特賣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 竹北母親節快樂母親節 女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47bi32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